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加快推进2023年水利投资落实和计划执行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8-04 1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4日,水利厅组织召开加快推进2023年水利投资落实和计划执行调度视频会,雅安市水利系统按要求参加会议,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省调度会后,雅安市立即召开了全市水利工程推进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忠胜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忠胜通报了1-7月全市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以及在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情况,同时对建设进度滞后的汉源县流沙河宜东镇三溪口段防洪治理项目等工程进行了调度。

为加快水利投资落实和计划执行,推动全市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黄忠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大质量管理”为统揽,紧紧围绕服务市委“拼经济、拼项目、拼环境”决胜千亿目标,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转变思路,多渠道筹措资金,转变固有的靠中、省资金实施项目的旧思想,通过贷款+债券的新模式,多渠道争取资金,加快建设投资落实,为项目建设不断注入新动能。三是要切实发挥雅安市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工作组枢纽作用,务必抓实抓紧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前期雅安市水利工程建设大质量管理工作组已对各县(区)就项目验收发出提醒敦促函,各科室务必加强对县(区)指导,加快推进工程竣工验收。

会议还就绩效评价、招标投标、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