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 行动公开承诺专题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0日上午,雅安市审计局召开“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公开承诺专题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洪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公开承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是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确保雅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保障,意义十分重大。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必须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脚踏实地、实干苦干中争先进、当先锋、作示范。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转树作抓”巩固提升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要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鲜明驰而不息抓作风的态度,充分体现“比作风、赛实绩、争先进、创一流”的争劲闯劲;要把作风建设转化为主动服务大局的执行力,强化自我完善、自我转变,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护航全市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