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清理占道经营 维护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0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加大对雅职院周边占道经营整治力度,确保校园周边环境井然有序。

组织队员前往现场,对占道经营的流动商贩进行规劝,同时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责令其立即整改。对于个别不听劝阻的,或者屡教不改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深入德坤商业广场,对骑门店经营的商家逐个劝导,宣传“门前五包”责任制,督促商家落实责任。强化巡查机制、加大管控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为师生营造整洁、优美、干净的学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