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资委机关党总支开展廉洁文化艺术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4-10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机关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4月10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委机关党支部和外部董事党支部前往雅安熊猫会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翰墨书香扬正气·巴蜀‘廉’动颂清风”廉洁文化艺术展。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丹青图志,铸魂涤心;观书鉴史,正心修身;以美为媒,激浊扬清;蓉城清风,艺养心田;雅风廉韵,青衣漾波五个单元,认真听取从古至今的“悬鱼太守”“荣归故里”勤俭风尚和廉洁故事,认真观摩了廉洁书画作品,细品各幅书画背后的廉洁警示内涵,让大家在欣赏艺术之美的同时,真正从心底筑牢廉洁“防火墙”。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严守纪律底线,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