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1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高雅安科技系统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实施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12月1日-2日,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赴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石棉县校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

本次学习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微党课《勇士现在出发》、参观“红军长征在四川展览馆”等。在大渡河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铮铮,铿锵有力,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甘愿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热情。

其间,学员们结合实际积极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学习感悟与收获转化工作动力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准科技工作的政治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学习强弱项、补短板,坚定为民服务宗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深化“1246”的科技工作思路,聚焦重大部署抓落实,紧扣重点任务抓落实,突出实干导向抓落实,积极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