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1-16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4年1月12日,雅安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办公室工作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吕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统计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统计干部人事管理及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财务管理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市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对下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吕林梅与各县(区)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围绕办公室、人事及财务等工作开展座谈,对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吕林梅同志强调,做好办公室工作要坚持“六个必须”。一是必须政治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坚决落实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为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必须胸怀大局,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办公室工作的出发点,树立大局意识,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三是必须当好参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三办”“三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和智囊团角色作用,建设更高水平的服务型办公室。四是必须善于协调,牢固树立“办公室无小事”思想,起好办公室上传下达的枢纽作用,不断提高应对复杂局面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五是必须坚持原则,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在服从领导安排的前提下坚持原则,按章办事,强化财经纪律刚性约束,推动财务管理与统计业务工作协调互助。六是必须维护团结,所思所做必须要以单位大局为重、以团结为重、以发展为重,摒弃各种私心杂念,分工不分家、分工不分心,形成整体合力,营造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各县(区)统计局办公室及财务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及市统计局办公室共计3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