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温暖相送 关爱情浓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二等功臣黄昌军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25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林奇带队到荥经县走访慰问二等功臣黄昌军。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来到黄昌军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叮嘱他保重身体。同时,认真倾听了他讲述当年的军旅生涯和英勇事迹,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据了解,黄昌军,195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74年12月入伍,在原兰州军区47集团军139师炮兵团服役,1988年12月退役,该同志在服役期间参加了对越自卫反击战,在作战中英勇战斗、不怕牺牲,出色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战斗任务,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

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帮助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