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促进川藏人力资源协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9-27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6日,由国家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林芝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主办的2023年林芝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林芝市巴宜区厦门广场成功举行。

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携17家企业的190个招聘岗位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接待求职者咨询150余人次,收到84份求职简历。此次招聘活动是《川藏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签订之后,雅安市首次进藏参加线下招聘会,进一步推动了川藏人力资源协作交流走深走实。今年以来,雅安与西藏拉萨、林芝、山南、昌都四市互联互通共享招聘岗位信息11期,联合开展现场招聘会2场,进一步促进了人力资源跨区域流动。

下一步,雅安市将继续贯彻落实《川藏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加强与西藏相关市的对接联系,推动川藏人力资源协作交流,共同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人力资源跨区域流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