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会。市局党委专职副书记高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政治部,治安、情指、警保、督审支队负责同志;交警支队班子成员、直属大队、各科室全体中层干部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分县局分管领导、相关警种负责同志和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考核情况,总结了2022年度交管工作,安排了2023年度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深耕善治,推动“减量控大”争先进位。要加码源头治理、路面治理、重点治理,针对性开展短平快、多波次专项整治,落实“应清尽清”全面销号,推广治理成效,抓好中心城区严管示范街和其他县区科技信息化治理保障。二是合力攻坚,推动综合治理走深走实。明确综治工作先决条件,推动道路交通安全政策、督导、考核、机制等落地落细,形成多部门联动执法严管格局;坚持隐患长期排治,推动县区形成机制,动态消除安全隐患;做实道安办实体运行,推动独立办公和人员到岗到位。三是多措并举,推动便民利企落地见效。站位要有高度、服务要有力度、执法要有温度、改革要有韧度,让便民利企交管改革红利惠及社会,打造“畅行雅安,舒心出游”服务品牌。四是实干担当,推动队伍建设上新台阶。要提升凝聚力,抓班子带队伍;提升执行力,每月细化工作考核排名;提升战斗力,后发追赶、弯道超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