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联合赴外开展 “圈层招商”

来源: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充分发挥“三圈”联动工作推动机制作用,加强对“三圈”协同联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统筹,4月11日-14日,雨城区、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联合赴福建省、浙江省开展“圈层招商”,拜访家电制造、工程机械相关领域企业,参观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工艺流程、市场拓展、产品销售等情况,就项目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达成了初步共识。此次联合外出招商,标志着“圈层招商”的正式开启。

“圈层招商”是以“三圈”圈层(以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构建雨名经核心经济圈;以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荥经县构建天芦宝荥生态经济圈;以汉源县、石棉县构建石汉特色产业经济圈)为单位大力开展招商活动,由圈层内各县(区)轮流牵头组织联合招商。通过“圈层招商”,推动各圈层机制协同、产业协同、要素协同,促进全域在功能上耦合叠加,加快形成高效分工、协力协作的招商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