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1-10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7日,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暨主题教育第4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研讨。市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召开雅安市气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会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的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跟进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指定学习内容。

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德冬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