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阳军督导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经开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受持续冷空气影响,近期经开区出现明显的强降温和雨雪天气。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到永兴街道江落村督导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李阳军实地查看了路面凝冻、交通管制等情况,现场了解水电气供给和群众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

李阳军强调,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相关部门、永兴街道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作为,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迅速响应、高效处置。要盯紧看牢低温雨雪天气发展变化情况,加强气象预测预报工作,及时发布道路凝冻信息,做好交通疏导,引导群众有序安全出行。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事故的发生。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独居困难老人、留守儿童等重点群体的关心走访,做好防寒保暖物资、生活物资以及供电、供水、通信、医疗等保障,及时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

永兴街道,经开区党政办、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