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组织开展欢送退役士兵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到一年老兵退伍季。为充分营造退伍光荣的浓厚氛围,2月29日,石棉县双拥办组织到县武警支队和大岗山武警支队为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举行欢送仪式,并为他们送去了纪念品。

欢送仪式上,县双拥办负责人肯定了退役老兵们在服役期间为民服务、履职尽责的无私奉献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在“9·5”地震抢险救灾中彰显了军人的使命与担当,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希望退伍老兵们退伍不褪色、离队不离心,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退伍老兵们纷纷表示,当年胸戴红花参军报国,如今身披绶带光荣退伍,真真切切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非常感谢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部队,磨炼了我们的体魄和意志。回到地方,我们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积极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家乡建设多办实事、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