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审计局】“多线”作战 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狭路相逢勇者胜。面对当前雨城区异常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区审计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全局干部职工以“逆风逆水”的精神面貌勇毅前行,坚持“多线”作战,坚决织密疫情防控的“安全网”。

坚守“为民线”,以主动担当扛起责任。自收到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的通知后,局领导班子迅速反应,结合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区委组织部等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精准部署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一名副局长作为“组长”、“点长”今年虽然已经53岁了,仍然每天坚持5点就出门开始召集组员到岗到位,并按要求值守到位。领导班子全体带头下沉小区大院、路段、卡点,以不畏艰险扛起“大担当”,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人心且坚实有力的动能。

画实“斗争线”,以无畏胆魄战胜困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有关部门的安排,我局20余名职工全部被抽调到各个街道、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虽然被安排到的社区与居住地较远,审计职工仍然以“不怕苦、不畏难”的奉献精神,主动克服出行不便、距离远等困难,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在小区大院积极协助社区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居民通行证发放、耐心劝导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减少不必要外出等疫情防控工作;在卡点路段,积极协助执勤民警做好站岗执勤、查验通行证等保通保畅工作;在核酸检测现场,积极协助医务人员做好秩序维护、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数据统计、信息录入等核酸检测工作。

筑牢“团结线”,以坚强决心应对挑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虽然大家岗位分工不同、职责不同,但是都有一颗“炽热的心”、“团结的心”,每名审计干部都因为肩上的责任和心中的使命走在了一起。有因为特殊原因没有第一时间加入疫情防控工作,在“三天三检”结果一出后,就主动请缨加入到抗疫一线的;有顾不上照顾仍在“月子”期间的妻儿就加入疫情防控的,有作为机动人员每天奔走在单位、小区大院维持机关正常运转及后勤保障的……团结是“同舟共济、风雨兼程”的力量,每一名审计干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每个人都在为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