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26日,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刘剑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彭映梅现场调研了雅安气象站、市气象防灾减灾服务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气象观测业务运行及防雷技术等情况,并亲切慰问气象干部职工。

彭映梅指出,近年来,市气象局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防汛减灾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彭映梅强调,气象工作是保生命、促发展的工作,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防灾减灾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希望市气象局再接再厉,持续提升气象监测预警预报能力,加强气象科技创新,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过程中,彭映梅还对老气象局院内原西康省气象观测台(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原西康省广播电台行政办公楼旧址(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以及历史建筑保护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