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灵关镇云茶村供销合作社成立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07-20 2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9日,宝兴县灵关镇云茶村供销合作社专业合作社成立,这标志着宝兴县供销基层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新进展和新突破。云茶村供销合作社专业合作社的成立,也将使供销合作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

云茶村供销合作社专业合作社的成立是宝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持续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加快建设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贯彻落实《中共宝兴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加强为农服务综合平台(体系)建设方案〉的通知》(宝农领〔2023〕4号)指导精神和工作要求的重要体现。该供销合作社专业合作社是今年宝兴县新组建的第三家供销基层组织,又一个融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的“三位一体”综合服务平台。采取村社共建方式组建,以“宝兴县灵关镇云茶村供销合作社专业合作社”名称注册,由农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专业合作社、个体经营大户和涉农企业等共同组成。该社将依托供销系统资源,开展农业生产、生活资料供应及农副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为“三农”提供全面服务等业务,切实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供销社“背篓”和“扁担”精神,成为社会满意、农民满意的为农服务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