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百日安全攻坚暨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08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为持续推动落实百日安全攻坚行动,进一步夯实交通安全基础,预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雅安市道安委组织召开安雅۰百日安全攻坚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暨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必须痛下决心抓落实。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不等不靠、立竿见影推动道路隐患治理,降低交通安全风险,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水平;二是必须下大功夫抓落实。要按照隐患排治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不放过、隐患消除不彻底不放过的工作原则,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切实建立体制机制。各部门要统一排查治理标准,制定整改方案,抓实隐患整改。同时,要总结工作经验,形成长效机制。

雨城区人民政府、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道安办、成雅快速通道业主方、城投公司、雅投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