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友中一行赴宝兴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4-02-05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2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友中一行赴宝兴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罗述春陪同调研。

赵友中逐个办公室走访,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随后,与宝兴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赵友中对宝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主动。要主动走出去看,发现问题,找准症结;主动向上汇报,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员、督查员;主动找办法,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主动牵头推进,综合运用调度通报、跟踪督办、明察暗访等有效举措,抓实问题整改,形成工作闭环。二是创新。宝兴县良好的生态本底,决定了其承载的生态使命以及环保人肩负的重大责任,务必要打好工作提前量,求新、求变、求突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三是统筹。要加强统筹兼顾,积极发挥统一监管职责,健全完善责任明确、覆盖全面、环环相扣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体系和规范的工作流程体系,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宝兴县生态环境质量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