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川藏(雅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首场就业政策宣讲暨企业风险防范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和就业政策知晓度,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企业依法经营和高质量发展,5月18日,川藏(雅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首场就业政策宣讲暨企业风险防范法律知识讲座。28家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38人参加活动。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就业指导科科长吕胜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就业见习政策、岗位补贴、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社会保险补贴、技能提升补贴、稳岗返还政策、失业保险金申请等八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雅安就业创业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规定、补贴标准和业务申请流程。

四川同兴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何以华律师为企业讲授了《如何通过50个工具包降低企业用工的47个风险点》。通过设计切实可行的工具包,采取法律法规解读分析、以案说法等方式,引导企业以事前构建风险防范体系、减少事中风险控制、避免事后补救为目的导向,合法、合规防范化解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用工风险,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

下一步,川藏(雅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为入驻企业搭建良好的对接交流平台,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助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