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情意沁人心 ——记市发展改革委春节前走访慰问行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虎辞旧岁,兔迎新春,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琦带队,分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慰问退休干部、企业家、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困难党员和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看望老干部,用心用情暖桑榆。寒风潇潇,霜雪飘飘之际,曾琦一行满怀热忱前往退休干部原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郝逸萍家中慰问。交谈中,曾琦同志分享了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最新进展和雅州新区建设最新成果。老干部不禁喜上眉梢并殷殷嘱托:“高质量建设雅安的接力棒已传递到你们手中,你们一定要不负雅安人民的期望,扛起发展改革大旗,持续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迈向新征程”。

困难群众常牵挂,温暖关爱送到家。各组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家中,都亲切地与他们坐在一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乐观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在精神上给予了关怀与鼓励,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让寒冬不再“寒冷”。

心系企业送祝福,殷殷关怀寄真情。每到一家企业,慰问组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项目推进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探讨企业未来发展路径,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竞争力、影响力,加快发展,再创佳绩。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行动慰问困难党员1名、老党员5名、企业家14名、驻村第一书记1名、上坝路社区困难群众5名,联系帮扶村名山区白马村困难群众1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