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协主席戴华强调研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一期建设情况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18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政协主席戴华强前往调研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一期建设情况,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琴燕,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克强,蜀天开建公司董事长杨薇陪同调研。

戴华强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进度、招商运营等情况汇报,对目前所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戴华强指出,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在四川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前顺利完工;光华山城市绿芯项目的品质对提升雅安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该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意识,注重细节,把控质量;要做好招商运营工作,加强与周边村镇产业的协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