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社保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8-15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4日,雅安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好精神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是四川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对于我中心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社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社保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扛起这个重要政治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一要提高站位“统筹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组织社保干部带头学,通过支部“三会一课”、社保讲堂、职工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切实做到真学真信。二要结合实际“重点学”。总书记强调要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城乡统筹,今年我们要持续实施“五大行动”,重点推进全民参保攻坚行动,持续推进基金安全守护行动,推进社会保险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三要守好底线“持久学”。要时刻警醒,安全廉洁。明底线、知敬畏、守法纪,时刻牢记“基金安全是红线、底线、带电的高压线”,进一步筑牢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不断守好廉洁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