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1-24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下午,雅安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市社保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雅安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支部工作。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查摆,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通过不记名投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政治根基,切实把深化思想认识作为首要任务,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要强化党性修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切实用自身行动和工作业绩回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个重大命题;三要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针对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查摆出的一系列突出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措施,狠抓整改落实,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四要勤政履职尽责,踩实干事创业根基,着力推进2024年社保中心“四项行动”,推进社会保险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五要廉洁自律,压实清正廉洁根基,时刻保持清醒,坚决抵制一切诱惑与侵蚀,确保自身的清正廉洁、大公无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