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4-02-17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月7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党组书记、局长冯贵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雅安加快构建“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贡献林业力量。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林业局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通过以“统”引领、以“学”为基、以“真”开路、以“实”谋新、以“勇”破局、以“深”剖析,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在大学习、大融合、大实践上出实招、求实效,做到真学细悟、深研真改、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持续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持续筑牢思想根基,做党的创新理论的信仰者、实践者,把理论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和终身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二是矢志不渝践行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强化政治使命担当,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行动派,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坚持底线思维,务必要举全局全系统之力切实做好“安雅·百日攻坚森林防火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四是时刻牢记宗旨意识,做作风优良的排头兵、主力军,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和政策理论水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在行动上。五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者、守护者,加强林草宣传,讲好林草故事,强化担责、担当、担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勤奋敬业、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