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宝峰乡肉鸭养殖基地项目建成投产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2日,荥经县宝峰乡杏家村肉鸭养殖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当天由雅安市科技局与四川农业大学、市农业农村局合作重点研发项目《天府农华麻鸭种公鸭配种能力选择体系建立与示范推广》课题组举行了鸭苗捐赠活动,免费向肉鸭养殖基地赠送5000羽鸭苗,惠及杏家村205户共800余人,预计项目投产后,村集体经济年增收可达20万元。

市农业农村指导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和完善“高校、科研单位+农业农村系统+养殖企业”的联合育种机制,在做好天府农华麻鸭保种基础上,利用天府农华麻鸭的优质性能,加大力度推进肉鸭养殖;二是养殖场要做好疫病防控工作,确保养殖成功,充分发挥养殖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推广水禽标准化高效生产新模式,助推雅安市水禽良种繁育体系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