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调研督导市属监管企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2-15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13日,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吴宏调研督导市属监管企业承建重点项目建设和推动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曹刚,党委委员、副主任孙红兵参加。

吴宏先后深入雅州集团雅安市大岗山森林康养示范基地、交建集团丹石建材有限公司矿区、雅茶集团经开区永兴水厂二三期在建厂区、雅投公司梅家岗山体公园建设现场和女娲广场片区提升项目现场,对4家市属监管企业承建5处重点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

在各项目现场,吴宏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和现场负责同志汇报了企业承建重点项目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吴宏对各企业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吴宏强调,一是做好规划,立足长远发展。企业在承建项目之初,就要做好符合市场发展规律和长久经营的规划,市属监管企业重点项目代表着雅安市的良好形象,是对外宣传的窗口。二是结合实际,符合市场规律。项目运营要始终贴合市场规律,从消费者角度充分考虑项目的可行性以及大众接受度。需要不断创新运营思路,提高管理水平,把项目做成可以持续带来效益的优质品牌。三是安全管理,坚持常抓不懈。不论在项目推进建设过程中还是建成后的运营中,要充分认识安全责任的重要性,不能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加强管理层和员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和增强培训效果,认真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彰显国企的使命担当。

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雅州集团、雅投公司、交建集团、雅茶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