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锚定目标抓落实 靶向发力促发展 ——雅安交建集团召开2024年度生产经营暨项目经济工作会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20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交建集团召开2024年生产经营暨项目经济工作会,深入分析集团生产经营面临形势和现状,安排布置2024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部门负责人,所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伦全围绕“谋经营、强管理、抓落实”对2024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经营班子分管领导对具体工作作详细安排,各子公司、部门与集团公司签订年度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并围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表态发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漆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充分认清生产经营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从思想上、作风上、时间上、执行上拿出“冲锋状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围绕“干净、担当、创新、挖潜、破局”突破新难题、迎接新挑战,锚定目标、笃定信心,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是“合同”、“军令状”,本质是“合同”,也是任期制考核的刚性指标,经营班子和部门、子公司要充分认清市场大环境和国家、省市出台的系列新政策给集团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集团工作安排上来,坚决认领目标任务,树信心、下决心、攻坚克难,不折不扣保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甩开膀子干”,强化担当意识,上下联动“一盘棋”,以项目建设为核心,围绕集团“1+4”产业发展,找准工作重心和着力点、发力点,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增加多元收入,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瞄准年度挑战目标、勇闯奋进目标、坚决完成基础目标。三是要落实责任,采取措施,强力推动。要强化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落实“包、保、帮”制度,集团经营班子、职能部门和子公司围绕“谋经营、强管理、抓落实”全方位发力,层层传导压实责任;要按照“周分析、月调度、季汇报”运行机制,强化调研、调度和考核,及时研究生产经营的关键性、瓶颈性问题,推动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夯实根基。要进一步增强合规管理意识,加大财务、采购、债务等领域风险防范和管控力度,坚持标本兼治,按照主体主责和“一岗双责”要求,坚决守住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廉政廉洁底线,确保既要干成事,又要不出事,持续夯实集团高质量发展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