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09: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毅带领班子成员一行,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走访慰问。  

雷毅一行先后深入荥经县旭光电子、四川华西绿舍华荥建筑科技和四川荥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生产一线,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等重要会议精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就企业研发投入、研发费用税费减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奖补政策进行了现场宣传指导。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送上一封慰问信、雅安市惠企政策汇编以及鲜花和果篮,表示春节的慰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攒足干劲,在2023年创下耀眼成绩。

被慰问的企业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市科技局的现场帮助指导,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与决心,用好各项惠企政策,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为雅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