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信访局组织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14日上午,雅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东主持召开全局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明确雅安今后发展方向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启了雅安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员同志要加强自学,局党组中心组和局机关党支部要做好下一步学习计划,通过学习进一步搞清楚弄明白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各项要求。二是工作上抓好落实,主动服务于中心工作。牢记“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初心使命,以“为民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做好“治重化积”专项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好信访部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抓好接访、转办、交办、督办等工作,提升“三率”水平。四是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作用,借助党政领导坐班接访,高位推动信访事项化解,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五是切实加强信访干部队伍自身能力建设,提升业务水平,提振干事精气神,围绕市委四届十次全会议定的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