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首个泰国研学团赴雅体验大熊猫溯源之旅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19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文旅集团“熊猫西游”大熊猫溯源国际旅游再添新客源,迎来中泰免签后首批泰国研学团,70多名泰国中学师生将参与为期三期的大熊猫溯源研学之旅,深度体验大熊猫文化和雅安人文独特魅力,共建中泰友谊桥梁,促进两国文化交流。

雅安文旅集团借助大熊猫国际IP优势,充分利用大熊猫文化和雅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已培育包含大熊猫溯源、体验、放归在内的三条国际游线。目前,本次泰国大熊猫溯源研学之旅已成功开展第一期,泰国师生前往中国保护大熊猫雅安碧峰峡研究基地,参观熊猫别墅,探望海归熊猫,学习熊猫养育知识,了解熊猫趣闻轶事,采购熊猫文创产品,师生们皆为大熊猫文化而着迷。在水墨上里,泰国师生漫步古镇,感受小桥流水,打卡红军碑林-古戏台-二仙桥等特色景点,对望中国古今文化,领略雅州古镇风韵。

按照计划,泰国研学团还将开展邂逅荥经非遗黑砂、观光牛碾坪万亩茶园、探秘世界遗产乐山大佛、品味四川特色美食等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未来,雅安文旅集团将继续以建设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为引领,扩大国际宣传力度,培育好三条大熊猫国际游线,持续开发新国际旅游路线,助力雅安文旅更好的“迎进来”和“走出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