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1-23 1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创业。1月20日上午,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在雅安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23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500余个,岗位涵盖人事、销售、工程师、餐饮服务人员、会计等多个岗位,雅安希尔顿逸林酒店、海龙人力等10余家公司还提供了残疾人关爱岗位。此次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和残疾人志愿者服务点。招聘会现场先后有200余名求职者到场参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其中残疾人35人。

下一步,我市人社部门将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通过精心搭建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满足各类企业用工需求,拓宽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渠道,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招聘求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