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迅速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公安局立即通过创城专题推进会、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总结会连续安排部署公安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传达了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研究了创城形势任务,听取了相关警种、部门创城工作汇报,对近期市公安局创城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站位再提升,将创城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凝心聚力,咬定创建目标,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到创建工作,坚决确保创建成功。二是责任再压实,注重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创城工作有力推进。三是措施再细化,扎实推动工作。四是落实再严格。严格对照最新指标体系和测评要求,紧盯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点面结合,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