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培训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4日,市安办组织召开雅安市2022年安全生产巡查培训会。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各巡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查问题、促整改、保安全”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各巡查组要准确把握重点,强化工作准备,动真碰硬抓好巡查各项工作,真正把被巡查县(区)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建设、安全责任落实、监督执法检查、问题隐患整治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找准查实,督促指导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推动安全生产水平提升。  

市安委会4个巡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