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州集团召开2024年第二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州集团召开了2024年第二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

会议观看了《危险降临》警示教育宣传片,传达学习了《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4月安全生产风险提示的紧急通知》《雅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2024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的通知》《雅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雅安市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文件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二是务必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对在建项目5月中旬之前要完成隐患排查清单,针对每个项目的隐患都要一次性查到底,确保检查到位、处罚到位。三是务必压实责任,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对整改不力、整改后又出现同一隐患的,从重处罚。

雅州集团党委书记周显祥,党委副书记吴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温晓洪,国资公司、产投公司、新城公司、川藏公司、物流公司负责人、安全分管领导,集团安委会成员部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