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抓机遇 补短板 谋发展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8-25 17: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抢抓第三批乡村水务示范县申报机遇,加快弥补我市农村水利设施短板,8月21日,市水利局组织名山区、天全县、荥经县三县(区)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召开第三批乡村水务示范县申报工作座谈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到会指导。

会上,三县(区)对照申报工作要求、申报指标、辖区现状、特色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交流发言,市水利局总工程师何柳及业务科室,分别就三县区的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和现场指导,对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肖洪春指出:虽然我市水资源丰沛,但季节性缺水和工程性缺水仍然突出,尤其是部分农村供水工程建设年限长、标准低、点多面广、管线长、管护难度大等问题比较突出,饮水安全仍然存在突出短板,务必要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各县(区)特别是今天到场参会的三县(区),要全力以赴做好申报工作,把夯实农村供水保障作为服务推进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再发力再抓实,扛稳职责主动担当,抢抓此次申报机遇,正视当前,谋划长远,找准差距,乘势而上,大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用心用情解决好农村群众饮水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