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强化合规管理意识 提升依法治企水平 宝兴县组织开展县属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培训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法保姆”“保姆式”服务,进一步强化国有企业合规管理意识,提升企业合规管理水平,加快内部流程调整升级,保障企业平稳运行发展。2024年3月27日,宝兴县组织县属国有企业开展合规管理培训。县属国有企业及其下属国有控股企业50余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四川明炬(雅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县法律顾问团成员、县“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法保姆”成员杨杰为参训人员授课。培训会上杨杰律师以《合规护航 稳健远行》为题,围绕合规环境、合规是什么以及常见合规风险及防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并结合现实案例“以案说法”讲授了招投标工程项目,“三重一大”决策,合同的订立、履行,合同纠纷解决以及制定企业章程制度等法律风险防范。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升全县国资国企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依法监管、依法治企的能力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对国有企业探索有效的合规管理模式,推动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