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 雅安市举办2023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0-24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市场繁荣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帮助各类企业招工稳岗,促进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10月20日上午,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的雅安市2023年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雅安市人力资源市场内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充分运用雅安公共招聘网、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等多渠道提前发布招聘活动安排,扩大招聘月活动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氛围。来自市内外20家企业参会,涵盖建筑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提供电力工程师、业务员、普工、服务员等840个岗位。此次招聘会约300人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人次,线上投递简历122份。

下一步,雅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为企业招聘与劳动者就业搭建更多更好的对接交流平台,促进各类劳动者就业,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