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水利局局长肖洪春检查九龙水库安全生产及蓄水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9月16日,市水利局局长肖洪春带队赴雨城区九龙水库建设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及蓄水工作。肖洪春一行先后实地检查水库大坝、溢洪道、放水设施等枢纽设施建设,实地查看了库周公路建设情况,听取了工程扫尾工作安排、蓄水准备、运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肖洪春指出,九龙水库是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参建单位要完善各项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确保安全生产;要强化火源管控,项目业主要督促参建单位落实火源管控措施,切实加强施工用电、施工营地用电用火、营地和工棚消防设施等管理,要禁止一切火种入山入林,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切实做好移民安置后期扶持工作,做好社会风险防控;要做好水源地保护工作,保障水质不受污染。肖洪春强调,九龙水库是雅安水利建设重点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实现了雅安人民多年的期盼,参建单位要以高度负责态度做好库周公路、下闸蓄水准备等各项扫尾工作,加快推进工程验收各项准备工作。

肖洪春要求,雨城区水利局、九龙水库管理所要与市农水投公司积极对接、研究运行管理机制、体制,要建立责权明确、监管到位的统一管理模式。9月16日4时33分,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雅安震感明显,要立即排查检查,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雨城区水利局局长杨义、九龙水库管理所总工巨正勋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