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实习实训基地”在雅揭牌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4日,雅安市气象局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签订“共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实习实训基地”在雅揭牌。雅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勇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叶大友指出,“实习实训基地”的签约揭牌,是雅安市气象局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双方多年来共建共促的成果。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依托“实习实训基地”,在信息共享、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党团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搭建业务、文化交流的平台,推动市校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推进气象事业发展。

杨勇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研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谈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雅安市气象局同根同源、一脉相承。他希望双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的战略部署,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优势学科与气象发展紧密结合,学校将集全校之力、举全校之智,为气象强国建设、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叶大友与杨勇签署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