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踔厉奋发启新程团结奋斗千亿梦 ——雅安市自然资源系统成功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4-18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3日—4月16日,主题为“踔厉奋发启新程 团结奋斗千亿梦”的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顺利完成各项赛事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静东出席开闭幕式并作致辞。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六县两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组成的9支代表队伍共计500余名干部职工共聚于此、竞相拼搏、展示风采、凝聚活力。

4月15日上午,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开幕。开幕式上,伴随如雷的掌声与欢呼声,运动会精彩启幕。激昂旋律中,运动员代表队组成方阵、依次入场。比赛设置了男子篮球、男女混合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男子 5 人制足球5个竞技类项目,拔河、八字跳绳、接力赛3个趣味比赛。赛场上,全市自然资源人展示了奋力拼搏的昂扬斗志,全力以赴的竞技状态,团结一心的协作精神,永不言败的顽强意志,展现的既有“小我”的风采,更有雅安自然资源人的群体风貌。

4月13日,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比赛拉开了精彩比赛的序幕,更点燃了雅安自然资源人的热情,随着开赛哨声响起,绿茵场上的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随后

的篮球赛、气排球赛、羽毛球赛等赛场上,运动员们全神贯注,斗志昂扬,挥洒汗水、竞相争逐,比赛对抗激烈,攻守转换频繁,角逐精彩不断……每一次得分,运动员和场边观众都击掌庆祝,呐喊声激荡赛场,现场高潮迭起,展现出了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号子声、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声声震天。

4月17日上午,比赛在热烈、欢乐的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塑造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良好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必胜的决心奋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决胜“千亿梦”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更多自然资源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