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府副市长龚兵看望慰问市经信局干部职工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1-29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8日上午,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市政府副市长龚兵看望慰问市经信局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听取市经信局2023年措施打算、拟开展重要活动和特色亮点工作等情况。龚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推动全市经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龚兵指出,今年是全市经济总量迈上千亿元台阶的决胜之年,做好经信工作十分关键,要认真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突出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抓指标,突出新入规工业企业培育,全力确保完成全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目标。二是抓项目,实施企业培育“春笋计划”,扎实开展制造业招商百日攻坚行动(第三季),下功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三是抓机制,更加严密细致部署和开展工作,凝聚起全市“一盘棋”工作合力。四是抓活动,办好中国(雅安)锂电产业发展大会、大数据峰会等活动,打造一批特色工作亮点。五是抓宣传,对外充分展示雅安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成效,提升全市经信系统干部职工工作士气。

龚兵强调,当务之急要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良好开局,加快推动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和稳产满产;谋划好新形势下全市数字经济发展切入点和着力点,提早部署“五经普”相关工作,提升电力、天然气等要素保障水平,全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制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