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市级监督项目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推进会

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工作部署,抓好市级监督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建筑施工安全,市住建局于11月29日召开“市级监督项目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推进会”。此次推进会由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杜宇主持并讲话,市质安站全体人员以及23个市本级项目建设、监理及施工负责人总计7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并学习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要求,对房屋市政工程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再次进行部署,强调“三个务必”,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务必汲取事故教训、强化整治,务必加强执法力度、严罚重管。坚决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的生产安全事故、不发生有影响的安全事故事件、不发生群体性不稳定事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通过“集中排查”、“重点突破”和“巩固提升”三个攻坚阶段,务必达到“四个一批”,通过在责任主体、监督部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开展层级督导检查,排查整改一批;对久治不绝的问题,列为反面典型案例,曝光警示一批;紧盯危大工程,聚焦重大隐患,集中整治安全责任不落实、关键岗位不履职、排查整治不彻底、防范措施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教育惩戒一批;利用门户网站、主流媒体宣传攻坚行动好的做法、取得的成效,规范提升一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