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林奇到石棉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6日,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林奇带队到石棉县调研指导县级退役军人人事档案室规范化建设及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提质改造等工作。

唐林奇听取了石棉县退役军人人事档案室规范化建设和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提质改造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后,深入安顺场镇、新民乡和新民乡农乡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情况。

唐林奇强调,安顺场镇是红色革命热土,是红军的胜利场,也是雅安今年申报实施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提质改造的服务站,石棉县要利用好这一宝贵的红色资源,突出“红”的底色和“军”的特色,提前谋划,将红色文化充分融入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最大限度发挥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阵地资源综合使用效益。

唐林奇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严格落实四川省地方标准《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与运行管理规范》,推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运行。二是要进一步加快县级退役军人人事档案室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强请示汇报和综合协调,确保按照工作目标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抓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