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王英一行到芦山县开展市级党建示范学校复核暨创建验收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12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英一行到芦山县开展市级党建示范学校复核暨创建验收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走访隆兴中心校、芦山中学和芦山县幼儿园,实地观看了校园文化建设、党建文化长廊、党建阵地建设和党建活动宣传等,了解学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党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随后,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党建基础工作、党建品牌打造创建和党建引领全面提升等方面的情况。

王英强调,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学校党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教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阵地建设,规范基础党务工作,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双融双促”,不断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的内涵,着力培育具有学校特色的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成效;四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强化食堂食品、住校生、学生心理健康等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着力提高维护校园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芦山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