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共雅安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4年3月26日,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研讨,市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和青年代表列席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聚焦全国两会、省市两会精神,结合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24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研讨雅安气象部门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下团组”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等规定学习内容。

围绕学习主题,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光伟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一要坚定不移,聚力推动《纲要》落地落细,对照“四个发力”重要要求,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市气象部门精准落地生根。二要夯基提能,着力提升基础业务能力。强化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的基础支撑,加快推进分流域、分区域、分灾种精准预报业务能力建设。三要深度融入,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守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开展了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