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全站职工大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4-03-15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14日,四川省雅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召开职工大会,对中心站站长肖杰开展试用期满转正民主测评。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心愚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雄参加会议。

会上,肖杰同志向大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查找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表示自己将带领全站同志持续“转作风、提能力、争上游”,深入推进业务能力提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健全监测协调配合机制,力争在监测业务和监测科研领域取得更大进步。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对肖杰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大家要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以“美丽雅安”建设为统揽,紧紧围绕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刚性要求,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为谱写美丽雅安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