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医企共建 助力发展——雅投公司下属蜀天商贸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联建主题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3-26 1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投公司下属蜀天商贸公司党支部与雅安市人民医院神内介入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医企共建 助力发展”主题活动,在深化党建联建、强化交流合作的同时,广泛普及医学知识,增强党员职工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首先由雅安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卒中中心执行组长郑波开展了《睡眠与健康》专题讲座,重点围绕睡眠的重要性、睡眠标准、睡眠作用、饮食助睡等方面宣讲,并呼吁党员职工合理饮食,培养健康工作方式、生活习惯。随后,公司党员职工与神内介入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医师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对健康知识存疑职工给出诊断建议,通过科普知识、问诊答疑,让党员职工真正意识到保持良好心理状态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健康意识,预防引发疾病。

蜀天商贸公司党支部将以联建共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单位联系合作,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业务深度融合,共夯政治基础、共抓队伍建设、共谋业务发展,实现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工作成效体现党建作用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