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审计局召开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24日,市审计局召开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进点见面会。雨城区政府、名山区政府、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等12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此次审计的目的、对象及范围等内容。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霞就做好此次审计工作作了强调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及时、准确提供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有关的数据资料。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四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和廉洁审计。

雨城区、名山区政府和市(区)相关部门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工作,确保本次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