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两保三到位”保障党的二十大广电安全播出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两保三到位”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全市上下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部署到位,督导到位,查处单位,保播出安全、保传输安全。

强意识部署到位

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局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会议。各县(区)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市广播电视台,中国广电雅安分公司就如何保障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作汇报发言,切实保障了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重实效督导到位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抓实抓牢,年初以来,市文体旅局与市委宣传部开展联合检查,对全市8个播出机构和9个传输机构以及各县(区)广电行政部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进行了综合督导检查,共督导检查点位32个,排查隐患30余处,并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安播协调会,对本次检查情况作了通报,责令各安播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各相关单位在限期内完成整改30处。并开展“广电安全播出回头看”检查工作,对前期查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筛查”确保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增合力查处到位

开展非卫打击行动。我市始终把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作为政治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将坚决打击非法生产销售渠道和清理网络接收软件作为重点,在全市掀起打击热潮。年初以来,全市广电行政部门、市场监管局等共出动人员132人次,车辆75台次,检查小区、酒店、电器经营商等场所286家,收缴2套非卫设备。同时,与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执法宣传,累计印发4000份宣传材料,分发到各乡镇、街道,组织人员在城市的社区、乡镇集日进行广泛宣传,营造了家喻户晓的良好氛围。

加大对“黑广播”“灰广播”打击力度。联合市无线电管委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黑广播”“灰广播”等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累计开展专项检查12次,出动检查人员80余次,查处一起“黑广播”违法设备,进一步创造了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环境,确保党的二十大全市广电安全播出万无失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