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书记李酌调研雅州集团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11 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9日,市委书记李酌调研雅州集团项目建设和集团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雅州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陪同调研。

李酌先后前往雅州集团实施的雅州新区体育馆、文教新城体育产业功能片区基础路网提升、雅州新区人才公寓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要素保障、安全生产和城市建设发展、企业上下游配套、工农互促、城乡融合发展、园区人才服务保障工作等情况。李酌指出,新区项目建设对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福祉具有重要作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大干快上,推动实现工作量、实物量、投资量“三量齐增”,早日建成投运,形成新的产能。

随后,在调研雅州集团时,李酌详细了解了集团重大项目实施、体制机制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大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实体化运行,锚定目标、挂图作战,自加压力、跳起摸高,形成“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责任”的局面,力争用三年时间建成千亿国企;要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投融资平台功能,全力以赴开发建设,在雅州新区建设主战场上当好“主力军”“顶梁柱”。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李志强,市委办、目标绩效办、政研室、市国资委及雅州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